RRR

Do you think we’ll be in love forever?

拍拍脸看完编年史,哭到实在哭不出来了,感觉好多了!
还是会饭下去。
还是最喜欢すばる,除非其他人调整营业方式夺走了我的心(喂
这两天给许多许多人戳了心心,说了很多平时不会说的话,发布会的视频忍了又忍,还是一点点看完了;在这样永恒而艰涩的时刻,我们隔着时间与空间,共享同一份痛苦,好像也是难能可贵的回忆。我把这种哭笑不得的心情消化成感激,从今以后也会深深藏在记忆里。
ありがとう。
在微博乱bb了两天,不再bb了,接下来也会继续搞西皮。我的男孩子抛下我跑路了,我不在cpy文学里用力搞他怎么像话(???
就是这样
希望每个人都能快乐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2)
©RRR | Powered by LOFTER